Wednesday, March 04, 2009

04 March 2009.

= my speakers sing [nothing.] = & = i'm feeling... [like FUCK.] =

It's another definative moment of my life. 我又单身了!

Too many things to consider.. In the long run... I can only just say, I am sorry.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...
但太多太多事情让我担心和烦恼...
我愿本是以为我们可以走下去...
一起走下去, 但是她始终是你和我之间的障碍...
我爱你. 但那是不够的.
你我之间的不同和不愉快不是一句简单的我爱你就可以解决的.
人是始终是自私的.
你也有说过以你现在的处境, 跟我在一起, 是不是在拖累我.
可能是刚开始的时候你骗了我, 我还是耿耿于怀...
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有人骗我.
何况是你还变本加厉的唆使你的同事们一起来敷衍我...
我曾觉得我是一个笨蛋,白痴,头脑智商有问题的人.
可是我还是要尝试跟你在一起...
因为我感受得到你给与我的爱和关怀是真的.
当你问我的时候,我曾想过...


“我这样的骗你... 你能接受吗... 你会觉得我在拖累你吗?”

我是有想过...
也曾经尝试过...
可是...
我只能说, 对不起, 我办不到.
我不是你心中的男人.
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.
我其实在寻找的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情.
我们现在的处境实在是太乱了.

可能一开始我就应该知道是这样的结果.

对不起, 我不应该在浪费你的时间...
我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爱你的人...
我知道一定会有比我更爱你的人...

我只想说声, 对不起.




No comments: